红蝴蝶

希望每天都是很开心的一天

论林三酒的魅力

 


  很久以前看的末日乐园,只看到了梦游仙境,屋一柳那一段。



  林三酒是一个在日常生活相处中完全没有魅力可言的女人,这是指末日之后,在末日后的日常生活中她总是会问一些很蠢的问题,执着于一些没必要的事情,而且只要一和人偶师待在一起她的智商就直线下降,魅力降到零点。


  全文只要在日常中就能体现出来的问题就是,她好像并不能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没有什么真正的前进方向,只是把所有人和物纳入她的范围之内,把别人的事当做自己的是一样去对待,有时还会因此侵犯到他人的领地,就是俗话说的吃力不讨好。


  她没有目标,无论做什么都是与别人相关的,比如救楼野楼琴,这并没有说她不好的意思,只是想表明她自己并没有很想去做的事情。


  我想就是因为这样她才那么执着和所有朋友一直在一起吧,给自己活着找个目标,不至于孤单。因为一旦分开可能就永不再见,所以要抓住一切可以永远在一起的机会,我想她会愿意把生命的所有时间去花在寻找同伴身上,这样一看,即使是在日常生活也有这一点魅力,但这也还需要去深刻的剖析。


  在末日之前她作为一个都市丽人还是很有魅力的,但那种魅力和她后期相比不值一提,连开胃小菜都算不上,顶多是上桌前就摆好的柠檬水,用于漱口,并且这种魅力随着末日的发生消散的越来越快,在伊甸园时就已经一点不剩了。


  但是当林三酒要杀人,或者进行任何形式的战斗时,她的魅力又会多到无处安放,蓬勃生长,那是一种难以形容的魅力,她好像天生为战斗而生,在生与死的对决中,无论是智商还是情商都会到达一个新的高度,与她平常几乎是两个人,我认为这里有须尾俱全对于人物设定的处理问题。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一类情况下的林三酒的确散发着她无与伦比的魅力,她就如一头猎豹,蹲在屋顶上蓄势待发,在黑暗中用她冷静的眼睛盯着猎物的死穴。


  完美的身形,敏捷的动作,锋利到能割裂一切的双眼,还有那颗潜伏沉稳的心脏,魅力在战斗中爆发,强大到让人想要膜拜她。





评论(19)

热度(49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