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蝴蝶

希望每天都是很开心的一天

“乌托邦”

★故事是随感而发。




  我关注的太太又更新了。


  我关注她已经有好几年了,算是一步步看着她成长起来的。

  

  她是个文画双修的太太,不仅如此,她还会剪辑、做手书、会手工,始终保持着三天一更新的速度,有时候可能只是一些随笔、摘抄、诗歌,算是一个佛系lof主。


  我能够感觉她是一个很温柔优雅的人,像是晚莲于浮雾中屹立,有时候她的文章又很热烈,像是熊熊燃烧的太阳烤着灿烂的生命。我因此更喜欢她了。


  我每次都会等她更新,但是总抢不到前排,这次终于让我等到好机会了。


  我马上就打开lof,点开了她的文章。




  “我想找个热爱这些圈子的人,并且很珍惜这个圈子的人,然后把我的珍藏都寄给他,把我的作品寄给他,把我的账号给他,希望他能在以后帮我继续给我爱的角色发生贺,发情人节愚人节圣诞节以及新年大礼包,大家有意愿的可以找我哦。因为这都是我珍贵的宝藏,我可不希望它们会被遗忘被丢弃。”


  “要问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要走了。”




  这篇文章里还照常配着她画的同人画。


  我笑着回了一句“太太这次又要去哪啊?”,占据了首评。


  太太经常会这样说话,这已经算是我们的一个梗了,最开始看到的时候我紧张得不行,飞快和大家一起安慰她,问她要去哪儿,以为她要退圈了,结果太太却跟我们说要去上厕所。


  一个月过后她又说她要走了,结果是去洗澡,之后便是出去玩,吃饭,睡觉……现在我们看到她说要走了都习以为常。


  太太马上就回我了,她就是这么一个人,她无比珍爱自己的爱好,我从她的文章中可以看出她不仅热爱生命,热爱文章,热爱画,还热爱音乐,也热爱着同样喜爱着她的我们。


  我立马激动地点开评论看她给我的回复,毕竟这可是我第一次坐沙发,我真是太高兴了。结果手机偏偏卡住了,这破手机每次重要的事就卡!!!


  我气得捶床。


  那个小圆圈转了好久,要是太太以为我根本没看她怎么办?我好慌。在我生无可恋的时候,终于加载完毕,跳出了太太的恢复:




  “乌托邦”




  好像豁然开朗,一切都明了一样。


  这是一个多么温柔的词啊……就像是参天的古树上,繁花渐渐绽开,沿着藤蔓盛开向你缠绕延伸而来,多么温柔啊,可只有当藤蔓进入你的眼球时,你才感觉到钻心的痛了。


  我怔住了,眼泪就夺眶而出了,不知不觉我的泪水就布满脸庞,浸透了被子。


  这是为什么呢?


  或许你会知道答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