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蝴蝶

希望每天都是很开心的一天

【伪全员向+克尼】生活

★克尼tag怎么可以没有更新!!


★全员太多,打不来


★其实这些都是我想写的,但是没时间写,就来个短打吧




1.


  罗塞尔和女儿最近的关系有些僵硬,主要原因是贝尔纳黛从和蔼可亲的周叔叔那里获得了大帝的日记翻译版。


  心中十分仰慕父亲的小贝在知道日记的内容后感觉深受父亲的欺骗,大罗的英明形象完全崩塌,只剩渣渣。


  罗塞尔见女儿态度转变却不知道原因,十分烦恼。贝尔纳黛软硬不吃,更何况罗塞尔的狙击全在靶外,贝尔纳黛看了只觉心塞。


  罗塞尔别无他法,只能去找屑占卜家兼老乡克莱恩帮忙。


  而真正的罪魁祸首克莱恩为帮助同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黄涛(为了打发这个烦人“老头”),特地从历史缝隙中找到了自己的初中政治课本。


  他将家庭亲子关系那一章划上重点,折好页后送给了涛,并语重心长地嘱咐他要多和孩子交流。


  与黄贝贝一番沟通后的黄爸爸这才知道原来有一个内鬼在当两面人,他心中发出了愤怒的呐喊:“周明瑞!你个屑占卜家!!”





2.


  达尼兹实在是听不懂“冰山中将”艾德雯娜的电报课,因为只要一说到电报他就会想到那个晚上哒哒哒的电报声和羞耻的问题,然后他就会脸红心跳根本听不下去。

  

  而艾德雯娜老师还一直点他回答问题,这让脑子里乱七八糟的达尼兹站起后手足无措,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十分尴尬。


  难熬的几节课终于结束,达尼兹回到房间,埋在刚刚到来的格尔曼身上捶胸痛哭哀嚎(格的🐻),只想呼吸格尔曼身上冷海狂风的气息。


  格尔曼无奈,只能去和“冰山中将”艾德雯娜商量——取消妮子的电报课。


  公正无私的艾德雯娜表示人应该要全面学习,并且搬出了著名的“罗塞尔木桶短板装水论”,坚决的表明自己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学生。


  克莱恩虽然也知道这个道理,但是想到妮子呜呜呜的脸,还是没放弃。


  于是两人激情争论了一晚上的教育理论,“冰山中将”最终折服在了冷酷格尔曼的冷酷和他时不时泄露出来的恋爱酸臭味下,无语地同意了格尔曼的要求。


  冲冠一怒为红颜的阿格今晚抱着妮子睡了个好觉,突然就觉得自己的付出还是有回报的。





3.

  

  著名大作家佛尔思小姐的新作推出了,再一次收到了鲜花和赞美。

  

  她后期的所有作品都十分受欢迎。例如,《美丽之物》和它的衍生作品《霸道王子爱上我之原来他也可怜》。

  

  这两本书讲述了一位魔女和一位王子在世俗相遇,魔女热爱自由,而王子爱魔女,于是王子囚禁了这位美丽不可方物的魔女。之后在磨难之中,魔女发现这位王子不过也只是和她一样的可怜人罢了逐渐爱上了王子。


  魔女对王子从厌恶到深爱的态度转变过程,还有魔女与王子可怜的人生尽在书中,这两个可怜人的故事可是赚足了人们的眼泪,无一不为二人而伤怀,只幸好结局是好的。


  还有《我的父亲》中讲述了一位女士和她苦苦追寻的父亲之间的故事,成熟的女士在父亲的怀抱中也如小孩一样痛哭让人仿佛被触动内心。


  《我的父亲》的番外《我的父亲们》中,关于爱捣蛋的阿闷和他的一众奇形怪状的父亲也让人捧腹大笑。


  奥黛丽这一次也愿意给她的好友兼同事捧场,一下买了一箱佛尔思的新作,刚打开准备看看这次又是什么故事的时候却愣住了。


  书的封面上印着一长串字——《狗狗大侦探苏草西和助手金刚石小姐》。


  作为原型,奥黛丽当然是一眼就看出这书名里说的是自己和苏茜,怪不得佛尔思最近很长时间都不与她见面恐怕是为了防止这位“观众”看出点什么来。


  冷静,奥黛丽,你要冷静。从她之前的书就可以看出端倪的。


  很气但还是要保持淑女的金刚石小姐本人裂开了:-D





4.


  克莱恩和罗塞尔莫名其妙比起谁更能喝,两人在黑皇帝的陵墓里开干。


  在用了扭曲,嫁接等各种能力后,周明瑞在黄涛的大喊中——输了,还被嘲笑比狗还不能喝。


  他被刺激到去和达尼兹喝酒,结果是依然落败,而且还被单纯好奇的妮子问:“你怎么这么不能喝啊?”


  克莱恩一下仿佛裂开三个来。


  一个说妮子你变了,你挑衅能力怎么变这么强了我好欣慰。


  一个说我竟然真的比狗还不能喝(哭),让一让,耀眼的金毛大狗你闪我眼了。


  还有一个捶胸顿足的哀唱“寒夜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妻叛逆伤透我的心~~”





5.


  最近报社推出来“读者有话说”栏目,一位匿名读者小姐的《咸鱼炖鸽子》从一众投稿中脱颖而出。


  根据报社推测,这位匿名的读者小姐和大作家佛尔思本人可能认识,并且十分了解,关系不错。


  她的文章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至少在编辑开始和佛尔思玩出其不意突然上门在门口来个夺命连环call的时候,佛尔思没有在试图逃跑了。





6.


  阿尔杰晋身成为了天使,而且已经从“愚者”那里积累完功勋兑换了海神的权柄,成为了海神教的教主。


  他本以为他这样已经算是人生顶峰,是人上人了,却没想到这世界上竟然还有“愚者”老婆这样的存在。


  虽然从未真正见过那位神的伴侣,但是从一些小细节可以窥见他的存在,比如灰雾之上除了“愚者”先生和塔罗会成员还有另一个人的存在,嘉德丽雅在心中想。


  他在“愚者”先生的身边有一把椅子,他的手有时候就牵着“愚者”先生的手,他周围笼罩的灰雾最浓密,无法让人窥见他的一丝容貌,“愚者”先生对他十分重视,伦纳德想。


  大家第一次见到他身影的时候都惊呆了,唯有“世界”没有表现出太多惊讶,仿佛早已知晓。


  大家对他都不了解,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不是一位天使或以上,只是一个半神,而且最近似乎要晋升了,这一点从他一直以来收购的材料和消息可以看出。


  他当然不会轻易说话,他只是把想要的东西具现在纸上,但不会有人忽视他的请求的,毕竟他可是坐在“愚者”先生身边,戴里克这么想。他对“愚者”先生十分尊敬,即使是他的伴侣也会很尊敬。


  虽然“愚者”先生有用心保护他,但这位先生似乎并不那么谨慎,他每次都很直白的把真正需要的东西具现在纸上,这是奥黛丽的心声。


  他甚至都没有做一点“扰乱选项”!我现在已经知道他是猎人序列了。埃姆林十分骄傲。


  但也许是他完全不用担心这些,他可是有“愚者”先生呢!有这位伟大的神灵在,没有人会对他做什么的。休暗暗的心说。


  也有可能是他认为我们塔罗会的人完全不会伤害他,所以才对我们没有戒心。奥黛丽一向对塔罗会十分有认同感。


  天哪!一位神灵和他的半神爱人,真是让我激动,如果写下来,绝对又要大火。只可惜,到那时我可能已经被沉海了,惨到连自己的墓地都没有。佛尔思遗憾。


  总之,


  塔罗会众人想,


  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但我们已经是天使了,我们不会被气到。





7.


  其实在旧时代,阿曼尼西斯只是一位爱吃爱喝爱玩偶尔追追星磕磕cp的神奇少女,只是在经历了这么久是时代变迁后,成为女神的她已经懂得如何控制自己成为真正端庄美丽的女神了。


  当然这只是表面,她的内里其实还是爱吃爱喝爱玩,只不过从神奇少女变成了神奇女神。


  在克莱恩出现的两百年前,她就突然想吃某白胡子老爷爷的热销产品了,只是当时的罗塞尔选了通识者途径,并且不会做饭。


  而其他的会拉历史影像的连金拱门都没听过,阿蒙还只会个“切尔诺贝利”整天嗷嗷对人叫吓死人,更不说她还没脸去问人要吃的。


  知道克莱恩“出生”,选了占卜家途径后,她才觉得生命的曙光来了,她熬啊熬,终于熬到了他成为“古代学者”的那一天。


  小周:我不怂了,我掌握了黑夜女神的食路。





8.


  我好困,不想写了,大概这就是生活吧🐶🐶


  哦对了,给我点评论吧亲爱的们,看在我疯狂写作业然后起来写文只为了给我最爱的tag加更新的份上。


  这次真的睡了,大概能睡着






评论(11)

热度(29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