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蝴蝶

希望每天都是很开心的一天

【盾冬】美国好男人,恋爱工作两不误



1.


  贝德罗度假酒店, 厕所。


  巴恩斯被一位演技拙劣的女士泼了一身香槟,忍着脾气拒绝这位女士到她房间的邀约后,独自到厕所整理衣装,看见湿透的衬衫,心情遭透了:“我真不应该来参加什么狗屁的度假旅游。”


  此时一位金发大胸的男士稳步走了进来,看见彼此两人皆是一愣,巴基眼里只看见了那对湛蓝的眼眸,对方笑着对他说:“你好。”


  巴基回神:“你好。” 


2.


  “我觉得我突然爱上这里了。”


  巴基躺泳池边的躺椅上喃喃道,旁边山姆等人没听清,问他:“什么?”


  他直接翻身而起,把山姆吓得一跳:“嘿!兄弟!”


  巴基完全没管他说什么:“金发、碧眼、大胸、翘臀,你懂什么?我见到了一个货真价实的美国甜心!”


3.


  “绿色的眼睛,棕色的头发,Nat,他发呆的样子简直就像一头可爱的小熊!”史蒂夫边收拾行礼边向娜塔莎兴奋地说。


  “行了行了,我们都知道你喜欢小熊了。”娜塔莎把一把手枪塞进裙子里,单手拎起背包,“该走了……等等,你去哪儿?”


  史蒂夫笑得阳光灿灿:“我不回去了,跟我和克林特说声再见。”


  娜塔莎见他这样一阵惊恐,两步上前拉住他,“你不能这样,头儿!”


  史蒂夫眼神骤冷,说:“什么意思?娜塔莎,我难道不可以追求自己的爱情吗?”


  娜塔莎立马收回手,退后两步,说:“额,什么?不,当然不,我的意思是,你们可以下次再聊,毕竟我想警察马上就会赶来,你大概也不想在恩爱的时候来场生死逃杀……对吧Captain?"


  史蒂夫盯着她,眼眸幽暗,似乎在思考这个问题,三秒钟后,史蒂夫露出一个开朗的笑容,“你说的对,Nat,那我现在总得先向他要个联系方式吧?”


  见他恢复正常,娜塔莎松口气,“我和你一起去。”


4.


  找到巴基的时候他在站在躺椅激情描述那位前突后翘的美国甜心,他的好友山姆和旺达托着腮听他讲。


  巴基:“哦,他穿着件白T恤,把他的肌肉都展现了出来!”


  山姆、旺达:“嗯哼~”


  巴基滔滔不绝,山姆举起手:“巴恩斯老师,我有一个问题。”


  “请讲,山姆·威尔逊同学。”


  “你确定你说的是真人吗?因为这听起来像一个加强版的芭比泰山。” 


  “嘿,我又没有喝醉!而且我差点都硬了,这还能有假?旺达,你不会也不信我吧?”


  突然被点到的旺达眨了眨眼,说:“我相信。”


  山姆翻了个白眼“你信?你被月光晒昏了头?”


  旺达看向巴基身后:“大概是因为,站在他身后那位吧。”


  “什么?!”巴基急忙转身,发现史蒂夫竟然紧贴着站在他身后, 英俊的脸帅气的笑,吓得他脚下一滑差点要从躺椅上摔下来。 


  史蒂夫拉起他的手,往他手里塞了一张纸条,直切主题:“我叫史蒂夫·罗杰斯。”


  “哦!我,我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5. 


  “看我们的巴恩斯主编,开会的时候竟然在走神。”洛基敲一敲会议桌,“难道那美国甜心弄得你昨晚没睡觉?”


  “什么美国甜心?”朗姆洛发问, 他和巴基一向合不来,在度假酒店时也没和众人呆在一起。


  “才不可能,人家现在是网恋,网恋!”山姆打趣到。


  “什么网恋?”朗姆洛又问。


  “真现代,我以为你们会写信来往呢。”洛基这张毒嘴不放过一丝机会。


  “事实上,他一开始的确是写信寄到了我家。”巴基站起身,抄起文件向会议室外走,“会议开完了吧,我还有约会,先走了。”


  山姆等人靠着椅背,一脸你恋爱你优先 ,等巴基走出去后,朗姆洛:“什么约会?”


  依旧无人理会。


6. 


  巴基下到大厦一楼,刚走出大门,一辆崭新的黑色SUV停在身前,车窗降下,露出史蒂夫那张帅得路人尖叫的脸。


  “刚刚好是吗?巴基?” 


  巴基打开副驾驶座的车门,坐进去,一束玫瑰被凑过来,


  “鲜花。”


  “谢谢。”巴基接过来。


  ————


  一次完美的约会绝对少不了一个吻,两人在车上,这个吻是蓝莓香草味的,因为巴基刚刚吃了一个蓝莓甜筒,而史蒂夫吃了一个香草味的。 


  就在巴基要把手伸进史蒂夫衣服里摸他腹肌时,后车箱突然一声闷响,巴基惊起:“什么鬼?”


  史蒂夫皱眉, 亲吻了一下巴基的唇,说:“也许是什么东西倒了,我去看看。”然后打开车门,下车,阖上车门绕到车尾,在巴基看不到的地方,沉着脸“唰”一下打开后箱。


  五十秒之后,史蒂夫回到车上,说:“只是油箱倒了而己。”


  巴基有点尴尬,摸摸脸:“嗯。”


  沉默了几秒,史蒂夫说:“我送你回去巴。”


  巴基说:“好。”


  把巴基送到公寓,见人进了楼后,史蒂夫的笑容瞬间消失,面无表情将车驶走。


7.


  娜塔莎抱胸站在打开的后车箱,一脸无语的表情,好像在说:“这、是、什、么鬼?”

  

  克林特好奇地走过来, 看了一眼,一脸难以言达:“噢,一言难尽。”


  后车箱里躺着个人,四肢被扭断,一脸血看不清脸,血甚至已经积了一滩,人一动不动不知道是生是死。


  史蒂夫端着一杯热咖啡一脸人畜无害地从两人身后走过。


  “嗯,糖放多了。”


  “事实上,那杯咖啡没加糖,队长。”克林特善意指出,


  “那肯定是巴基太甜了。”史蒂夫得意地说。

 

  “……”队长我能说你谈恋爱的样子真傻吗?


8.

  “咚!咚!咚!”


  娜塔莎踩着高跟皮鞋气愤地冲进来,一边咒等着“狗屎史蒂夫”一边把自己摔进沙发,把鞋带一扯就把鞋子一踢,克林特乖乖地把鞋子捡起来摆好,又把拖鞋拿来放在沙发边。


  这时史蒂夫才举着手机慢悠悠进来,在门口换鞋时还盯着手机看。


  克林特也坐下来,问:“那个家伙怎么样了,死了没?”

 

  “送到史蒂芬·斯特兰奇医生哪里了。” 娜塔莎说。


  “哦,那大概死不了。”


  “但是是个残废了,谁让他打扰了史蒂夫·罗杰斯先生的约会呢?”她把史蒂夫的名字念得很重,可以看出她对史蒂夫的行为非常不满。


  史蒂夫这才从社交软件里抽出时间来,悠然地说,“Nat,九头蛇只说要活的,可没说要身心健全的,难道我还得给他来一次心理辅导吗?我敢保证那东西没一点用处。”


 “是对你没用,Cap。”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


  “好吧好吧。”史蒂夫敷衍。


  见史蒂夫一番心思都用在那个没他肱二头肌大的液晶手机上,两人都有点无语, 表示玩枪都没这么认真过,对于这个接活还在用座机的三人小队,史蒂夫完全是在试着赶上新世界。


  闲坐了一刻,克特起身说他去接点纽约本地的活,因为他们接下来大概会长期在纽约生活了,娜塔莎伸手挥,两人顺势击了个掌,顺势握住了手,又顺势接了个吻。


  等克林特出门之后,史蒂夫突然抬起头,有点震惊地说:“你们刚刚……是接了个吻吗?”


  娜塔莎头也不抬,低着头倒不知道哪来的液晶手机。


9.


  接到巴基电话的时候,史蒂夫正在布鲁克林郊区一个废弃工厂的外墙上,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不仅让三人一惊,也惊动了里面的人。


  现场陷入惊人的沉默,这种沉默在史蒂夫接通电话,铃声停止的时候被打破。


  在史蒂夫按下接通键的一瞬间,黑黝黝的枪从窗口探出,电话那头的巴基被巨大的枪声吓得一弹:“史蒂夫!发生了什么事?!”


  “哦,没事,一切都好巴基,”史蒂夫从草地上翻滚一圈站起来回身两枪解决掉两个敌人,“我在枪支俱乐部,这里挺热闹的。”


  “这周日?当然没问题,事实上我现在就想见你了巴基。”手枪子弹已经打完,史蒂夫从黑色马丁勒中抽出一把匕首,侧身躲在墙后,嘴里还应合着巴基的电话,突然猛地用力将匕首向墙外刺出,正好扎进一人的喉咙,那人一点声音没发出就被解决掉。


  “队长!”耳机里传来娜塔莎焦急的声音。


  “好了好了。”史蒂夫回了两声,“巴基,那我挂了,周日见。”说着往身后丢了一颗雷。


  电话刚挂,爆炸声就传来了。





  没了.XD


  对了,队长的电话铃声是baby shark.XP





  

评论(4)

热度(1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